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【校园小甜文】《不准过这条三八线》

第八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是时候带着我的傻哥哥见见世面了。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啊,要不你帮我再做几只笔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不够用吗,那只是给你防身用的,你该不会是又去打架了吧。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我没有啦,这不是前几天刚收了几个小弟,我想给她们一人一只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收小弟干什么,还打群架?不行,不准打架,太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你这关注点不对呀,诶也不是,我没打架啊,我发誓,求求你了,哥哥,就给我再做几只嘛,哥哥这么厉害,我就是想炫耀炫耀。看我哥,多厉害啊,看这笔,精巧实用,独一无二。求你了~”白禹新瞪着她的大眼,她的睫毛又长又翘,无辜的大眼一眨一眨,睫毛像扇子一样扑闪扑闪的,眼睛里仿佛有星星一样,专注地望着孟初五。她知道每次这样看着他,他就会答应的。如果不答应,那就再望久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初五也如她所料,被这种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,他有些不自在,心里甚至开始疯狂动摇,于是最后还是败下阵来,等他回过神的时候,他已经把那个“好”字说出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哥哥!你最好了!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哥哥,我太幸福了!”白禹新得逞后还不忘最后再吹个彩虹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她一脸开心的样子,没法再继续教育她了,算了,她开心就好了。他只想要她每天都这样开心,虽然有些小调皮,但他也只好宠着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想起第一次见她的时候,小小的女孩从车上走下来,背着一个可爱的小兔子背包,静静地站在车子前,面无表情地看着前方。而后从车上又下来一对夫妇,那个女人大着肚子,被男人小心翼翼地扶着,进到房子里,还有几个工人陆陆续续从车上把东西搬下来。那个小女孩就像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一样,没有人上前关心她,所有人就像是看不见她一样,绕过她然后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。小女孩也没有立刻跟着那对夫妇进到房子里,她还是站在那,没有动,静静地目视前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他才知道原来那对夫妇真的是小女孩的父母,只是,他们不喜欢她,也从未关心过她,他们在意的就只有几个月后出生的那个小男孩,他们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觉得女孩很可怜,妹控那颗蠢蠢欲动的心一下子压制不住了。于是他花了很久的时间,耐心地慢慢靠近她,把她当做自己的妹妹,照顾她,关心她。后来慢慢地,她才变得活泼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初五看着对面笑颜如画的女孩,收回了思绪,他也跟着笑了笑,伸出手,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不要老是拍我的头啦,会长不高的!”白禹新捂着头,向后靠在沙发上,她要离那只魔爪远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,不拍了,我们小新是要长到一米八的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那倒不用了,我就再长个十厘米,一米七五就好,做人不能贪心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嗤,好的好的,祝小新早日达成目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借您吉言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快到点吃饭了,走吧,哥请你吃餐大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好好好!”有人请吃饭当然是要紧紧抱住大腿的呀,白禹新疯狂地点头,深怕大腿反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后,孟初五看了看表,已经八点了,于是他扭头对白禹新说: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。”白禹新才不想回去呢,美好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,她怎么能这么早回家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要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看着旁边的孟初五,突然有个绝妙的主意,不如就让她带着她的傻哥哥去见见世面吧,带他体验一下这多姿多彩的夜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要去哪了!跟我来!”她挽着孟初五的手,也不管他说什么,就强行拽着他走。她之前因为好奇查过了附近的地图,正好知道离这最近的酒吧怎么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妙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他们来到了一栋外表像是酒桶的建筑面前,孟初五急急停下脚步:“小新,这,这是酒吧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这里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体验夜生活啊,走吧走吧,我很熟的,姐带你飞,别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新!你还小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走嘛走嘛,我就是想带哥哥体验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可不想在这门口耗太多时间,于是她强行抓着孟初五的手腕,半拖半拉地把他带进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·真傻白甜·初五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虽然这新世界他也不怎么感兴趣,但是一想到之前室友跟他说的酒吧的凌乱程度,他又不放心白禹新一个人,于是只好一直紧跟着她,看着她熟门熟路地点酒,心里很是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就不要喝酒了吧,我可抗不动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新……你还未成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放心,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坐了不到十分钟就坐不住了,她放下手中的空杯,拉着孟初五,走向舞池。期间孟初五识图反抗,却挣不开她的铁爪。一是不放心,二是怕伤到她,于是最后便只能跟着她在人群中群魔乱舞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舞池边的一个卡座里,有一个少年放下手中的酒杯,对着坐在一旁漫不经心喝着酒的少年说:“诶与哥,看,那有个小妹妹好正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颜与顺着他的目光,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中的白禹新,无他,只是因为在不停变换的灯光下,短裙下的长腿过于耀眼,还给他带来一丝熟悉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不是在哪见过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