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【校园小甜文】《不准过这条三八线》

第十一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免费奶茶!赚了赚了!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回到家的时候,躺在床上,望着纯白色的天花板,想了想,明天还是再去找一趟那三个女人吧,帮人帮到底,送佛送到西。估计她们不会轻易死心的,她得去一次性解决了她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白禹新回到学校后,决定去找找那几个人。她想了想,没有在高一级见过,那应该就是高二或者高三的。于是下课的时候,她晃晃悠悠到高二级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随手扯过一个高二的女生,描述了一下她们三个的特征,想问问这个女生知不知道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幸的是,这个女生估计也是听过白禹新的威名的,在被白禹新抓住手腕之后,整个人都在抖,生怕白禹新一个不开心反手给她一巴掌。所以在听到白禹新的问话之后,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,想,想一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见她哆嗦的厉害,只好放开抓着她的手,也不指望能从这个女生嘴里问出什么了。在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,女生又说了一句:“我,我觉得,应该,是,是王琪,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白禹新扭过头,看着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生看到白禹新的眼神后,明显抖得更厉害了,但还是补充了一句:“高二三班,王琪,她们,应该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得到答案后,径直走向高二三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路上,她想到了刚刚那个女生,百思不得其解,这不过开学不到一个月,怎么我的威名就已经传到其他年级了?怪哉,怪哉。我还挺安分的不是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 就走到了高二三班门口,白禹新往里面看了一眼,正好看到那三个人在课室角落里拿着镜子补妆。于是她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里面的人听到敲门声,都一致抬起了头,看到了倚在门口的白禹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琪。”白禹新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角落里的王琪没想到昨天巷子里的人这么快又找来了,她有些哆嗦,毕竟她可打不过那个人,本想缩在角落里,尽力降低存在感的,没想到那个人居然直接叫出了她的名字。这下好了,全班都看过来了,躲也躲不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王琪只好站了起来,努力稳住腔调,用平常的嚣张语气说:“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也不想跟她多说废话:“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凭什么?你叫我出去我就出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想让我进来请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琪顶了一句后,心里也是有点怂的,想了想还是叫上了她的小妹们一起出去。对方也不敢在学校里对她们做什么的吧,王琪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终,她们一群人去到了学校的天台,白禹新站在一旁的砖块上。就算她有小高跟加成,也还是比王琪矮了那么一点点,她才不愿意仰着头看王琪,于是在看到砖头的时候,白禹新毫不犹豫地站在那上面,与王琪平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巷子里的那个人,我罩的,以后别让我再知道你们去找她麻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我找不找她麻烦,你还管不着。”王琪尽管心里有些怂,但嘴上还是不肯服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勾起了嘴角,缓缓地从暗袋里拿出那只笔,按下蓝色的按钮,笔延长了,她右手拿着笔,一下一下地轻轻拍在左手掌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服就来找我,要是再缠着她,我会让你们尝尝这电笔的滋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琪虽然怂,但看到这只笔的反应就跟当初黄雨殊一样,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就这只破笔哈哈哈!”她身后的小妹们也没忍住,加入了嘲笑点笔的行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嗤,”白禹新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场景了,既然她们非要试一下,那就给她们尝尝:“那就给你们试试好了,留着点气一会再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按下了红色的按钮,走向她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分钟后,白禹新潇洒地收起电笔,离开了天台,留下一地的人躺在地上,生死不明。噢不对,死是死不了的,就是有点疼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琪和她的小妹们继续躺在地上,估计一时半会也起不来。此刻所有人的心却是难得的一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也不要尝试这被电的滋味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走下天台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准备上天台吹吹风的班主任唐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白禹新同学你也来天台吹吹风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是啊是啊,”白禹新没想到居然遇到唐堂了,干笑着应他,脑子里飞快地编着理由阻止他上天台:“那个,唐老师啊,天台被锁了,上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是嘛,那我上去看看能不能打开,说不定能开。”说着,他又走上两个台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不用了,啊我突然想起来有一道题要问老师,唐老师走吧走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好事啊,跟老师说说是什么题。白禹新同学啊,你这样做得很对,年轻人就要把心放在学习上,有什么不懂的就问,你能来问老师问题,老师真是太开心了,这说明你有进步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好不容易摆脱了班主任,回到课室,看到了桌上的奶茶,正想着这是谁的,就听到隔壁奋笔疾书的陈熙说了一句:“这是一个叫林伊的人给你的。”她说的时候,头都没抬一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噢,她啊。”白禹新点了点头,拿出奶茶底下的小纸条,上面写着:【谢谢你昨天帮我,以后我都会给你带奶茶,就当是谢礼。——林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说,我以后每天都有免费奶茶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·奶茶狂魔·禹新第一次感受到了见义勇为的快乐,没想到顺手帮个人,就得到了每天都有奶茶喝的回报。太值了太值了,美滋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王琪她们好不容易在桌上摊到放学,准备回家继续摊着,却又被抓进同一条小巷子里,被打了一顿。下手的人还很有分寸,尽往平时不会露出来的地方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林伊站在她们看不见的地方,看着她们倒在地上爬不起来的样子,满意地点了点头,对面前为首的男人说:“我很满意,这是酬劳,你们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人接过两张纸币,满意地走了,这单生意也太好赚了,随便动两下手就拿到两百,正好够今天晚上去喝两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林伊也没有在原地过多停留,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琪她们想破脑袋也没想到最近得罪了什么人,互相搀扶着站起来,不小心碰到伤口,疼得龇牙咧嘴的。这附近没有监控,刚刚被打的时候头也被蒙住了,看不见是谁,她们再不甘心也只能咽下这口恶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剧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堂拿出了他的小本子,郑重地写下【开学第二个学期,白禹新同学有所改变,积极向上,努力学习,很好很好。】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