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9

今天刷了一堆的题然后在看一本很有意思的小说,真的这个大大我爱了,超有意思,我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就笑成傻子哈哈哈哈哈

叫《我有一个祸水群》南岛樱桃的

真的很不错啊我要笑死


明天就是最后一门考试了!!冲!

期待期待

今天有点兴奋了,也不知道一会能不能睡着

就这样吧

在最后献上我今天截的图

大噶晚安,好梦嗷

【说起来,昨天梦里并没有烤肉帅哥和金山,怪遗憾的唉】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