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10

终!于!考!完!了!

开心啊啊啊啊啊

本小可爱为期半个月的假期来了!我,这,个,假,期,一,定,要,开,始,营,业!

至于业绩,这个不好说嘿嘿

总之就是这样啦,目标先定好

嗷对了,最近试了一下水果的新吃法

把水果放到急冻里面,冻一个晚上,第二天拿出来,用刀砍,咳咳,最好还是拿出来放个几分钟,再用刀切成小块,然后再淋蜂蜜或者挤奶油

超正!!!

我现在只试了桃子和番茄,桃子挤奶油比较好吃,番茄加蜂蜜好吃

真的很好吃

我沦陷了

晚安吧,希望今天的梦里有大餐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