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4

今天看完了所有的小视频,被自己感动到了,嘿嘿,明天开始刷题吧

我是万万没想到,我在这祈祷着能回家的夜晚收到了来自我的老母亲的一个小视频,我看到封面,噢这不是我的弟弟嘛,然后点开一看,他们在吃烤肉【微笑】,再一问,我的老母亲说:“我们在上次没成功进去的那家烤肉自助餐吃饭”(上次去的时候被包场了)

我(微笑脸)

这可能就是来自老母亲的关怀吧,在这深夜11点,最想吃宵夜的时候,放毒

唉行吧

但今天喝到了奶茶,我心满意足了,虽然喝完之后又开始肚子痛了,没关系我对奶茶的爱大于肚子痛,痛并快乐着

明天尽量多刷一点题

就酱

晚安噢,好梦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