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5

今天的二条君有一丢丢倒霉,早上的时候听到敲门声,兴冲冲跑去开门,看到门口斜靠着一个巨型快递,怼天怼地的,吓我一跳

后来叫上我的小姊妹一起搬进家里

我思索着应该是我买的梳妆台吧

这个梳妆台,我是一个月前下的单【微笑】,前几天我等得实在是没有耐心了,就去找卖家申请退款,卖家态度良好,退款速度也很快

然而就在我收到退款的前一天,我收到一封邮件,说我的梳妆台成功发货了

我:???!?!

上面写的送达日期是今天,然后我想着这个巨型快递就是梳妆台吧

于是高高兴兴用我的小粉戒刀划开

先看到的是地毯,我当时内心就是黑人问号脸,现在的商家都用地毯来包装梳妆台的??!?

后来我完全拆开

里面什么都没有,他就是真实的地毯

真实疑惑


下午的时候出了趟门,不远,坐公车两个站,于是我穿上了我心爱的人字拖

就在我回来的路上,我的人字拖它——断——了——

我只好又把它断那个头插回去,妄图拖着走回去

后来还是不行,然后我就赤着脚走回家了

幸好不算远,走了大概10分钟就到家了 


这是二条君难过的一天

明天早八还有考试,今天却没刷题,年迈的发动机还是后劲无力

希望明天早上脑子能清醒一点

就这样吧

晚安,好梦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