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12

今天又是快乐的什么都没干的一天耶,噢不对,还是做了点什么的,美妆大业开店了,我感觉我进步还是很明显的,就是今天这个眼线拖太长了,然后眉毛还是不会画,其他的还OK

zeesea的那个B12的星星闪片真的好好看啊,超级少女,超喜欢

下次就用这个小星星还有那个冰雪奇缘的那盘眼影

我今天把视频剪好了,本来准备导出来,结果呢,导不出来,到现在那个鼠标还是一个在转的小圆圈,可是我没按保存啊之前啊啊啊,又不敢关机重来,我剪了两天的视频啊😭

就这样一直让它转吧,明天早上再看看,还没好,那也只好关机重启了难过

希望它明天自觉点,让我看到成功导出这几个字

而且今天早上我真的7点自然醒,太亮了啊这个百叶窗,还有楼下施工,都不知道在我毕业之前能不能有幸看到他们的成品

我一定要回去买个魔术贴窗帘,给我把它全遮住,不然也太不象话了,我二条君竟也沦落到每天9点前必醒

今天有点啰嗦嘿嘿

晚安,好梦噢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