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14

今天又是废材的一天,出去买了一堆东西,我真的是干啥啥不行,花钱第一名,尤其是厨具啊,不知道为什么,一看到好看的或者感觉很有用的厨具就挪不开眼迈不开腿,导致我经常买一些样子很好看,实际上并没有什么用的东西

还有锅,我真的好喜欢买锅,各种锅,各种深浅大小颜色功能,全都想买

睡前反省一下

下次

嗯。。

可能还想买

今天希望梦到我住在一个有超大厨房的屋子里,厨房里有各种厨具,最好是蓝色的,或者糖果色也行,最近比较少女,然后全部分类放好,等我临幸

就酱

晚安,好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