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16

昨天太困了眼睛都要睁不开,但可能就困过头了,倒床上之后居然还有点睡不着。。

可能真的老了,每天10点多就开始犯困

昨天弄了一下我的美妆大业,让朋友的朋友帮忙画了个眉,剃掉了好多😳,好看是好看了,但是卸掉之后就所剩无几,希望它快点长,别到时候回家了被我老母亲追着打

今天又买了一张机票,我发现他们这些航空公司真的好坑,一个星期飞两班,那倒是具体告诉我是哪天哪一班啊哥,我一搜,每天都有,我鬼知道是哪个啊莫不是让我全都买一次么?嗯??气死我了

还不一定退钱,要能退钱的票就要加钱升级??!

真滴火大

再次感慨一下各位同胞们的购买力,真不是盖的,也就再次刷新一下而已,票就没了,还有黄牛

我好难

我今天还试了一下小姊妹做的奶香肉丝薯泥,味道真的不错,那个紫薯超甜,还买了个黑糖珍珠纽约芝士蛋糕,有点甜过头了,幸好我只倒了一半的黑糖,这个蛋糕就跟那个pancake一样,每次吃都觉得不好吃,但是下次看见还想买,然后再次觉得不好吃,无限循环_(:_」∠)_

明天大概要去超市扛水了

估计到时候又要断手了

加油吧二条君,给我冲!!!!

晚安!!好梦!!!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