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17

今天早上煮了我最爱的抹茶汤圆配上紫薯,啊真的太好吃了,紫薯很甜,汤圆也巨好吃,不是那种甜不垃圾的味道,是有一点点很少很少的苦,抹茶味也超浓,真的我太喜欢了好好吃

这个汤圆我能吃10个🤤


下午去买了水,太累了真的,巨重,等以后得买个菜市场人手必备的小推车

明天打算给自己做个指甲,那种很长很长的

做完指甲的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打游戏,估计有点难,点都点不到(/ω\)

期待一下下

晚安💤好梦呀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