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21

住在我楼上的应该是一对情侣吧,巨吵,特别那个女生,几乎,每天,都会尖叫,要不就是吵架尖叫要不就是不知道什么的就开始叫。。。

重点是她还哭得巨大声有时候,真的无语

今天下午的时候,跟我的小姊妹上楼去敲他们的门,想跟他们说一下的来着

然后我们敲了大概10几分钟的门,一直没有人来开门,是下午两点多,我还听到洗衣机在转的声音了(我们这洗衣机是靠近门口的)

后来我们写了张小纸条贴在他们门上,刚贴好,转身,走了两步,就听到开门声,吓死我了当时

然后我们就转身去看,就看到有个男的开了门,于是我们就又走回两步,跟他说了几句

他有点凶。。大概是被我们敲门声吵醒了??我也不知道,反正语气就不太好,还说什么我正对着的那个房间的人这两天在搬家,已经搬走了。。。

我是不信的反正【微笑】

让我们拭目以待吧

希望有个美好的夜晚

晚安,好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