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22

今天一早起来刷新一下机票页面,突然发现,我机票没了,没了,他们居然也不给我发个邮件啥的说一下,要不是我突发奇想去查一下,那我不就傻不拉几得等到起飞前一两天才知道,有被气到

然后我又买了两张机票

真的,让我回去吧,啊,想回家啊

晚上我做了个【酸甜柠檬鸡】感觉还挺不错的咧,还是不够酸我觉得,下次再放多几片柠檬才行

就希望能快点回家辽,诚心祈祷,阿门


晚安趴,好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