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6.27

好多天没有写我的睡前小日志了呀,这几天都在忙着熬夜(/ω\),昨天打麻将打到凌晨两点半。。。

而且我要再次感慨一下这边的办事效率,真的,快被气疯了,我想退订机票,网上操作不行,非要打电话才行,然后我就打呗,这个电话我打了三天。。真的不夸张,三天

第一天我打了两次,每次都在线等一个小时然后它又自动挂了,第二天我打了三次,每次也是一个小时,第三天我再打,终于,终于接了,然后一阵沟通,OK她说她得去算一下到底能退多少钱,说一会再打电话给我,我等啊等啊,等了一个多小时,她终于打回给我,然后巴拉巴拉,终于说OK了,退款将在7-14天内到原账户,行吧OK,就这整个过程就花了我两三个小时,真是服了🙃

我刚刚跟我的小姊妹在看小欢喜,还挺不错的嘛,我挺喜欢方一凡的哈哈哈哈他好能搞事,可爱!!

明天又是咸鱼的一天

不过快开学了,害怕怕😱

我突然想起来一个事情,前几天不是去楼上让那户人家安静一些嘛,然后他跟我说主卧的人搬家了,我这两天寻思着也没有搬家吧,我还是会听到那个女人的声音啊,他是不是骗我的上次🤨,不过算了,这两天也没什么吵了,不管他辽

晚安趴,好梦噢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