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【校园小甜文】《不准过这条三八线》

第十三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说起来,是时候找哥拿那几只电笔了。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靠着奶茶续了一星期的命,白禹新想起来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吧,去找哥拿那几只电笔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初五哥哥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,是我,好好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嘻,哥在哪呀,我来找哥拿电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我在学校里,来找我吧,打车来,外面太晒了,要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滴好滴,我现在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挂掉电话后,随手拦下一辆的士,就往孟初五的学校奔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初五比白禹新大四岁,在云中省科技大学读大二,是物理相关专业,平时喜欢泡在实验室里。接到白禹新电话的时候,他刚刚完成一组实验。孟初五从凳子上站起,简单收拾了一下桌面,然后走到门口的柜子,脱下身上的实验服,拿起书包,临走前还嘱咐了一下他的朋友:“我走了啊,帮我收下尾,下次请你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走吧,重色轻友的家伙。”他的朋友随手挥了挥,又投身到实验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妹妹。”孟初五回了句,然后就轻轻关上门,往校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!”白禹新下了的士后又像小炮仗一样冲到孟初五面前,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真是的,小心一点,等一下摔了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我带你去宿舍拿,刚刚太急,没来得及去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点了点头,笑嘻嘻地说:“好呀好呀,正好参观一下哥的宿舍,我听说男生宿舍都很乱的,是不是啊?是不是满地臭袜子,外卖盒什么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初五听得满头黑线,一边把扑在他身上的白禹新扒下来,一边说:“怎么可能,我们宿舍很干净的,你别想太多了。”他嘴上虽是这样说着,但心里还是有点小心虚。他有点小强迫症,平常东西都会摆放整齐,衣服什么的也经常会洗,但是一想到宿舍其他人的作风,他还是没忍住,拿出裤兜里的手机,假装给别人回复信息,事实上他连忙打开了微信,在宿舍群上发了一条 ——【我妹妹一会要来,你们快把房间收拾一下,不要看到袜子和外卖盒,我们10分钟后到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完后迅速把锁屏,把手机塞回裤兜里。为了掩饰,他还模仿了一下校园青春爱情剧里的男神,把手插进裤兜里,耍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?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刚刚说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就是在说那个,那个谁嘛,是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刚刚路过的那个姐姐好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!你都没有听我讲话,刚刚根本就没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那什么,诶小新啊,你怎么又逃课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无聊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逃课不好的,你听哥说啊,这学习……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我知道啦知道啦,哥看,天上有飞机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齐齐抬头,看着灰蒙蒙且并没有飞机飞过的天。在这一刻,两人的想法竟是出奇的一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太好了,成功转移了话题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却说另一边,孟初五的宿舍里,两个男生正急急忙忙地收拾房间。他们两个本来是坐在电脑桌前在联机打游戏,打得火热,打到忘我,却突然听到宿舍群的特殊提示音。一只微胖的手离开键盘,拿起一旁的手机,看到了孟初五发的消息,他愣了一下,然后猛地站起来,连带着凳子往后退,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瘦子被刺耳的声音吓到,扭过头,对胖子说:“我【哔——】,胖哥要死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老五说要带妹妹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(第二声)?真的假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,还让我们收拾房间,他们10分钟后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就像突然暂停了两秒一样,两秒后,瘦子也猛地从凳子上弹了起来,用百米冲刺的速度扑倒床边,把扔在地上的袜子和衣服全都一股脑塞进洗衣篮里,然后把洗衣篮塞进床底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熟练的动作,这风一般的速度,胖子在一旁都看呆了,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开始行动。胖子先是打开了窗透透气,然后又帮着瘦子收拾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要帮瘦子收拾,而不收拾自己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是因为胖子的东西不用收拾呀。胖子怕是这个宿舍里对自己干净程度要求最高的了,虽然他是个十足的宅男,但是从小他就有点小洁癖。一天洗三次澡,衣服每天都会换洗,东西也都是堆放地整整齐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分钟后,瘦子整个人都累得脱力了,坐在电脑前,呼出一口气:“呼——终于都藏好了,累死老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胖哥还细心地给他递了张纸擦擦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瘦子刚在凳子上休息了一下,又跑到门后面,趴在门上,听着外面的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胖哥胖哥,他们好像来了!我听到老五的声音了!快快快,一级戒备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们就听到了一声敲门声,还有孟初五的声音传来:“有人吗?我们进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瘦子的手放在门把手上,深吸一口气,脸上带着灿烂又带着一点僵硬的笑,打开了门:“请进~”颇有一番御前大太监的风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胖哥在看到孟初五身后的白禹新的时候,小小的脑袋突然卡壳了,整个人定在原地,心里却像是有个小人拿着鼓在敲,咚咚咚,就像是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一般。这简直就是3D版的漫画女神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的打扮一向算不上是甜美,只能说是有点小酷,但是当她笑着看着你的时候,这份酷就被冲淡了,满脑子就只剩下了【她也太甜了吧!好可爱!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胖哥和瘦子便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初五看着他们发呆的样子,皱了皱眉,握拳放在唇上,轻咳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这才回过神来,哈哈笑着,缓解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新,这是哥哥的朋友,胖哥和瘦子,”接着孟初五又像他们两个介绍了一下白禹新:“这是我的妹妹,小新,我妹妹胆子小,你们注意点,别吓到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当然当然,妹妹叫我华哥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我是胖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们好~”白禹新乖巧地叫着哥哥,脸上还带着甜美的笑,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昨天还跟别人天台约架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初五嫌弃地推开两个被甜美暴击而呆在原地的人,走到自己桌前,拉开抽屉,拿出五只电笔。原本他没想要做那么多的,但是想了一想,又多做了几只,万一坏了还能用另一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把电笔都装在一个小袋子里,递给白禹新,说道:“这里面有五只,身上放多一只备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!你太棒了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走吧,哥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禹新顺势想点头,又顿了一下,才缓缓开口:“不啦,我不回去,今天晚上跟朋友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我送你到校门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出去玩要注意安全,以后也别老是逃课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过神来的瘦子和胖哥看到的就只有他们渐渐远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忘记要妹妹的联系方式了啊啊——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