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条君

这里是手速奇慢的二条君,最近的目标是写出绝美小甜文,如果你能给我点个赞那就太好了!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呀,感谢!!
本君的微博名是:茶味二条君
记得关注点赞噢【biu~】

2020.7.1

我今天早上起来,习惯性地去查一下我的机票(被他们搞怕了真的🙃)然后发现我的机票的目的地变了?!!?

吓得我一个鲤鱼打滚,像诈尸一样起来,赶紧又看了一下然后给他们打电话确认

打电话的时候我就超怕啊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有点打电话恐惧症,很奇怪

幸好暂时也没什么,就是改了个目的地,还是在国内的,尚可接受,但真是吓死我了

我这两天在努力地找到开学的感觉,太颓了,完全提不起勇气学习

明天再加加油

晚安啦,好梦

评论

热度(2)